烧酒沁
养生博主
 

《【喻黄】思之如狂(3)》

-abo 下章继续接触 前文(1)  (2)


人们究竟是以什么标准区分偶然和必然的差异呢?

语言大多时间是苍白无力的,不足以描述千千世界奥妙的百分之一。

喻文州完全理解着句话的含义,军校的理论课程上写过——

空气中交错飞扬着无数的分子,以摩尔为计量单位,分子和分子毫无规律地相互碰撞,如弹珠一般滚来滚去,描绘着复杂的轨迹。但是可喜的是,在摩尔的世界里,它们始终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,勾勒出一幅相安无事的和平画像。

那么结论就是,这种偶然性在某一维度下就变为了必然。


黄少天潜意识中略过一条信息,我好像是发烧了。经常工作疲惫的人都有这样子的体验,可以归结为失眠但是又没有这么简单。就好像你的眼皮虽然紧紧合着但是意识依然清明,身体在沉睡思维却依然跳跃。

哦,不是,我是发情了。黄少天只觉得自己浑身难受,热流自小腹中央发散,急速席卷过身体里每一个器官,碾压过每一寸皮肤。他的发丝里密密麻麻渗透着汗水,脸颊也开始上火。他火急火燎地掀开了被子,空气中有些冰凉,黄少天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窒息感让他觉得自己快要灵魂出窍。情欲如潮水般铺天盖地而来,双腿开始打颤。

漫长的煎熬就要开始了,黄少天想。


密码解锁器上方的显示屏滚过几千万组数字。

这项发明也是技术研发部苏组长的得意之作,超轻型的集合电路计算机可以在3秒内试出所有4位数密码的排列。有时候机械往往比人脑更为可靠,工作时不受任何外来因素的影响,所有的演算都只依赖于中央处理器和电板。

自己的行为实在是有点超出自己的控制了。不论是在军校的时候还是后来毕业参加工作,喻文州都没有意气用事的习惯——他的所有决定都建立在理智和考量上。他偶然地被指派这次行动,偶然地走到浮空城的这条路,偶然决定到尽头的房间里去碰碰运气。

沉重的液压门转动着,蒸汽源源不断地从门缝出来,当门完全打开的时候,各种偶然就促成了现在的必然。喻文州的脖子上挂着几颗汗珠,紧张的行动过程中他的动作和神经都被牵动着挪不出空隙抹去,只好任它们滴落滑入毛衣领子。

只身没入黑暗的时候,喻文州立马后悔了。他什么都没有多想,保险起见几乎是在一瞬间掏出了藏在毛衣夹层的抑制剂,狠狠地往自己静脉里推,那种冷到骨子里的钝痛感击打着神经末梢,让喻文州有自信可以保持理智。液压门在身后缓缓合上,把所剩不多的光线也隔离在门后的世界里。

该死的王杰希,让你再乌鸦嘴。喻文州有点无奈地想着。

空气中游离着无数香甜的因子,却好像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

如何不受omega信息素影响是军校最基础也是最严峻的一项课题。青年时军校考核,严厉的上司教官把alpha学员们全部关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。四角的喷头里释放出大量足以摧毁青涩alpha理智的omega信息素,而完成测试并合格的依据则是自身携带的alpha信息素检测器。他们为这个数据设立一个界限,浓度低于这个界限的考生为合格。

互相吸引本就是alpha和omega的天性,在omega致命的诱惑下还可以保持自身信息素分泌的alpha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。不巧喻文州也是其中的“怪物”之一,当时和他一起合格的学员一共有3名alpha。

喻文州此时的感觉很奇妙,宛如置身于夏日清爽的潮汐中,一阵海风夹着咸湿气息吹来,从头到脚的混沌被冲刷地一干二净,他好像可以更加安静地思考。

这个房间里的omega给他的感觉和之前参加测试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冥冥之中喻文州想要接近他,回应他的呼唤,而不是像其他omega带给他的被欲望支配的感觉。

会是抑制剂的作用吗,喻文州想道。

床上颤抖着的黄少天突然清醒过来抬头看着门口的位置。从他的角度来看现在那里是一片黑暗,但是他知道那里有人——

一个alpha。

黄少天恍惚中觉得自己现在肯定像个傻子,事实也是如此,他像露出尖牙的小老虎一样迈着不稳的步伐扑到了喻文州身上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喻文州想过很多种和黄少天相遇的方式,却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。他打开手电,黄少天放大的红脸出现在他的眼前,过于明亮的光一时间把他闪的睁不开眼睛。

“嗯……”黄少天呢喃着捂住了眼睛。

啪,喻文州又把手电关上了。

黑暗与情潮一同再次淹没了黄少天的思维,alpha气息的刺激让他彻底进入了发情期。眼前的人显然自制力一流,在他信息素全开的状况下都没有强烈动摇,空气中除了他自己的信息素以外只有一丝丝平稳的alpha信息素。

Omega信息素因子疯狂地在周身乱舞,还时不时地捕捉自己的互相交缠。

就算是我,也快要失守了。喻文州无奈地想道。

可惜黄少天已经没有理智考虑这么多了,他只知道这个人的气息他完全讨厌不起来。从来只知道omega信息素诱惑力一流,不知道alpha的信息素也这么甜。可被我逮着了,黄少天拉扯着喻文州单薄的毛衣,踮起脚去找他的嘴唇。可能是属小狗的,黄少天从喉结一路啃到喻文州的左脸。


一年之后的夏天,喻文州搂着黄少天在沙发上吃冰沙。

“你说你当时在想什么,啃得我满脸口水。”喻文州眯起狭长的眼眸。

黄少天舔了舔勺子,“在想我可不能输给你。”


评论(16)
热度(139)
© 烧酒沁/Powered by LOFTER